•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資料組長 - 升學專區 | 2023-12-25 | 人氣:166

一、目的:校際資源分享並讓學生動手做科學,啟發本縣國中生對科學的興趣、藉 此活動讓學生探索求學性向,及早做好升學規劃。並針對有意願報考本 校之學生及家長進行科學班招生說明會。

二、承辦單位:國立彰化高中教務處科學班

三、活動及參加對象:

(一)招生說明會:歡迎關心本校科學班相關升學資訊的師長及學生自由參加, 家長不需報名,請直接蒞臨會場。

(二)科學學術性向列車: 1. 有意報考本校科學班之國三男、女學生。 2. 對科學有興趣之本縣國三男、女學生。

四、活動日期及時間: 1. 家長招生說明會:家長不需報名,請直接蒞臨會場,辦理二場次如下: (1)第一場次:113 年 2 月 1 日(四)07:50 報到,08:00~08:50 招生說明會。 (2)第二場次:113 年 2 月 2 日(五)07:50 報到,08:00~08:50 招生說明會。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