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資料組長 - 升學專區 | 2022-06-22 | 人氣:224
一、 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11年6月9日中市教高字1110046930號函核定辦理。
二、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國中教育會考補行考試,本年度報名日程修訂,詳如本校建教班招生簡章,資訊連結網址:https://slvs.tc.edu.tw/p/412-1082-9447.php?Lang=zh-tw)下載。
三、 本班特色詳如簡章,摘錄說明如下:
(一) 就學模式為階梯式建教合作,以「畢業即就業」的課程目標進行課程安排。
(二) 課程安排上以機械科課程
為主架構,更重視於實務上的應用,透過一、二年級在校基礎教育及專業理論的學習,結合三年級在建教合作機構職場實習的專職教育,職場實習領有不低於最低基本工資的津貼。
(三)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建教合作作業要點,建教生享有免納學、雜費。
四、 常年與國立科技大學合作辦理產學攜手專班,可直升國立科大。
五、 招生電話:(04)26621795轉203、207。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