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重要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1-06-16 | 人氣:564

110年度信義國中小(國小部)常態編班作業實施要點

時間:110年7月15日〈四〉上午 10:00

地點:校長會議室

【更正訊息】

本次編班全程錄影存證,為防疫需求,採雲端信義會議室的視訊的方式辦理,邀請相關代表準時上線觀看,我們工作人員會在校長室會議室操作。
邀請 嘉陽老師、婉幸老師代表參加編班線上會議,加上教師會代表共計三位上線。家長代表邀銘仲委員到校長室、加上志慎主任和註冊組及校長

【備註】編完班後,信義國中小也會將編班結果公告於信義校務布告欄。

二至六年級學生編班

() 一升三升四、五升六、此三個年級維持原班

() 二升四升此二個年級重新編班

() 編班方式:

 1. 學生部分

  依109年度上學期之兩次定期評量成績,至109年度下學期第一次定期評量成績,進行小S編班。

 2. 教師部分

  採電腦公開抽籤決定任教班級。

() 實施程序:

 1. 註冊組初步編班:

 (1) 採用彰化縣國中小雲端校務系統,S形自動編班模組,進行成績計算與排序,將男女生分別依序排名:

 *二升年級:

  以國語數學的定期評量成績總和,並依各科上課節數加權。

  *四升年級:

  以國語數學社會自然英語的定期評量成績,並依各科上課節數加權。

 (2) S(男生)、倒S(女生)編班方式分配到各班,以力求各班程度均衡。

 2. 若該學年度下學期未在本校就讀,但於期末轉入之學生,編班時將暫不列入編班,待小S編班後,依照各班群學生人數之多寡,依序將其編入學生數較少之班級。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