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1-02-23 | 人氣:522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函
地址:500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聯絡人:林詩琴
聯絡電話:04-7232105#5435
傳真:04-7244794
電子信箱:shihchin@cc.ncue.edu.tw
受文者:彰化縣立信義國民中小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年2月23日
發文字號:進修字第1100500043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如文
主旨:檢送本校進修學院推廣教育「Follow me!說走就走-日本自助旅行輕鬆GO」招生簡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特色
(一)工作壓力大,想來一場放鬆、知性的文化之旅嗎?等疫情結束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自助旅行吧!本課程特別邀請自助旅行達人林老師,教您如何以便宜的預算兼顧旅遊品質盡情暢遊日本各地區,日文一竅不通”嘸免
驚”,也不用擔心參加旅行團被帶去購物,或是行程太緊湊無法好好欣賞體驗日本的美;輕鬆選擇自己所愛的景點、商場、美食餐廳,自由安排規劃完美行程,讓達人帶您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
(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本課程歡迎各級學校教師參加,可結合綜合活動領域課程綱要,透過自助旅遊行程規劃,帶領學生探索日本的生活文化,認識日本歷史背景、風土民情及禁忌習慣,促進多元文化理解及國際視野;同時學習整合生活中的相關資源,運用在旅行規劃中所可能遭遇的問題,提升人際互動與創新開發之素養能力。
二、課程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10年4月25日(日)上午09:00-17:30(12:30-14:00休息,合計7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開課前另行通知)。
(三)參加對象
1、喜愛自由規劃旅遊行程及對自助旅行有興趣者。
2、適合各級學校教師、補習班或安親才藝教師參與。
(四)開班人數:12-32名,額滿截止。
(五)課程費用:3,600元(含教材、精緻午餐、茶點,加碼贈市價500元萬國旅行轉接頭*1)。
(六)優惠方案:
1、110年3月31日(三)前報名享8折優惠,每人2,880元。
2、本校在校生、校友或教職員享7折優惠,每人2,520元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0年4月16日(五)止。
(八)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
(九)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63陳小姐。

  •  
    1) 1100000707.pdf
  •  
    2) 1100000707招生簡章.odt
  •  
    3) 1100000707海報.jpg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