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研習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1-01-19 | 人氣:320

本課程邀請<易秀妮手作工作室>  陳芙盈老師,從認識材料、手工揉製、天然調色、塑型技巧、內餡製作到保存方法及烹煮方式,一連串完整製作流程教學,讓學員能清楚認識湯圓的製作流程和可塑性,作出吸引人目光,具藝術美感和口味的藝術造型湯圓,未來在家也可以自由發揮創意,設計各種造型湯圓,運用在學校家政課教學及安親課後照顧班暑假體驗課程,提升教學和學習的豐富性和視覺感。
二、報名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10年2月21日(日)10:00~14:00(4小時,不休中午,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開課前另行通知)
(三)參加對象:
1、對造型湯圓製作有興趣者。
2、各級學校教師及補習班教師欲融入教學者。
(四)開班人數:20名,額滿截止。

  •  
    1) 揉糰捏圓玩創意-立體卡通造型湯圓.odt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