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1-01-18 | 人氣:410

國立嘉義大學 函
受文者:彰化縣立信義國民中小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年1月12日
發文字號:嘉大管碩職字第1109000183號
附件:110學年度嘉大管院EMBA招生文宣海報1份 
主旨:檢送本校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110學年度招生資訊,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屬同仁踴躍報考,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招生報名日期自110年1月19日至2月18日下午5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招生簡章下載與報名網址:https://admissions.ncyu.edu.tw/www.aspx?webprjno=AAAG
二、本校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已有千餘位畢業校友,遍佈各行各業且都有傑出的表現,110學年度招收一般管理組60名及創意產業與觀光休閒管理組40名,合計100名。
三、本專班整合管理學院豐富且優質的師資,提供多元且兼具理論與實務課程;採週末上課方式,使學生得以兼顧工作、學業及家庭;以專業實務報告取代碩士論文,為在職進修最佳選擇,歡迎非商管或商管科系畢業者報考。
四、檢附招生文宣海報1份,請協助張貼及宣導。

  •  
    1) 1100000237海報.jpg
  •  
    2) 1100000237.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