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活動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0-11-23 | 人氣:309

徵件主題: 穿越青春記憶
家中長輩常與兒孫或後輩分享他們「少男/少女時代」的青春故事,故事中有些難忘的畫面與物件,成為他們記憶中鮮明的色彩,與生命的養分。也許是一件初戀情人的毛衣,一場校園中的空襲警報,或一段難忘的同窗情誼……。希望透過圖文徵件,讓國高中生有機會和長輩聊聊關於他們的青春故事,並化為圖像創作;在歡笑與淚水中一同穿越時空,回到長輩和現在的自己年紀相仿的時光,了解長輩成長年代、一同重溫具有深刻意義的青春回憶。

參加辦法
(一) 參加對象:全國各公私立國中、高中、高職在校學生。
(二) 徵件內容:圖文創作
(三) 格式限定:
1. 圖文皆以 A4(29.7CM × 21CM)一張呈現,不限紙質。
2. 文字字體要求清楚易讀、筆畫清晰美觀,以免影響評分。
3. 圖畫可選用各類媒材(色筆、水彩、蠟筆……),建議手繪為佳。
4. 為求圖文比例和諧,文字以不超過150字為宜。

有興趣報名的同學請至教務處找國中部教學組。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