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活動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20-10-27 | 人氣:418

一、依據本府109年10月22日府勞就字第1090375865號函暨彰化縣就業服務聯繫會報第32次會議決議辦理。

二、有關109年青年創業獎勵補助申請資訊說明如下:

(一)為鼓勵青年在自己家鄉築夢創業,本府訂定「彰化縣促進青年結合在地特色資源留鄉返鄉進鄉創業及多元文化補助作業要點」,編列1,000萬元的創業獎勵補助金,鼓勵彰化縣18歲以上45歲以下有願景有創意的青年來申請。

(二)獎勵補助項目分為「創業圓夢類」及「地方深耕類」。「創業圓夢類」提供想創業的青年能夠有充裕的創業資金,運用在創業初期所需的創業諮詢、產品開發、品牌行銷、店面租金等開銷補貼,每人最高可補助30萬元,另外「地方深耕類」則補助青年每人3萬元或青年團體每案10萬元的補助金舉辦主題式論壇,希望青年透過創業輔導等研習、交流座談及各項公共參與活動。

(三)本府勞工處已成立單一窗口,提供青年全面、簡便且更優質之就創業服務,若青年有就創業輔導需求,可撥打青年就創業諮詢專線(04-7532416),由專人提供青年各項就創業資源介紹及問題諮詢。相關青年創業資訊亦可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https://labor.chcg.gov.tw/00home/index1.asp)查詢下載。

三、109年度協助役男就業促進系列活動為協助役男及本縣15-29歲青年了解縣內各項就創業措施及資源並探索自身職涯方向,增進就業準備及媒合就業,本計畫辦理2場大型就業促進講座、5場小型就業促進講座(含友善企業參訪)及6梯次職涯成長探索團體,各項活動時程如下:

(一)大型就業促進講座:9月19日及10月31日彰化縣政府演藝廳。

(二)小型就業促進講座:10月14日、10月28日、11月16日、11月23日、11月30日彰化縣政府第一會議室。

(三)職涯成長探索團體:於9月-11月份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會議室。

(四)相關報名資訊請洽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電話04-2358-2598分機814曾小姐或勞工處04-7532419陳小姐。

連結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00home/index1.asp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