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4-04-22 | 人氣:17

一、辦理時間:113年5月11日(星期六)及12日(星期日)

二、參與對象:彰化縣國小3-6年級學生與家長(每位學生需有一位,也僅能一位家長陪同),每梯次40人,計二梯次合計80人次,每人限報名一梯次。

三、實施地點:彰化市石牌坑親水步道
    1、集合地點:彰化市四面佛寺停車場
                 (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80號)
    2、解散地點:彰化市四面佛寺停車場

四、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五、注意事項:

  1. 報名方式:請於113年4月30日上午9點起,逕上報名網址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822662073b0c2274
  2. 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
  3. 本活動全程步行,全程約需行走2公里以上,請參酌個人體力審慎報名,並請注意水份補充。
  4. 請準時到場並遵守工作人員及講師之指示以維護活動安全。活動內容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整。
  5. 本活動備有中餐,請自備筷子,現場飲水取得不易有提供瓶裝水。
  6. 本活動免收取費用,報名前請審慎考量行程,勿報名後不參加而浪費活動資源及影響他人權益。
  7. 如遇颱風本縣宣布停班或停課時,則該梯次取消辦理,不另再辦。
  8. 本活動如遇天候不佳時,主辦單位得變更活動行程與內容,不另通知。

本案聯絡人:石牌國小劉詠惠小姐,(04)7381672-103。

  •  
    1) 0511-0512彰化縣「城市秘境山溝生態」踏查營實施計畫113.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