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4-02-26 | 人氣:79
一、 依據本縣113年度【童畫心世界】繪畫比賽暨畫展開幕記者 會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鼓勵身心障礙學生以繪畫的方式表達自我及對周遭事物的觀察力,透過老師的指導讓學生對形、色、線有更多的認識了解,啟發創意,激發其潛藏的藝術能量;並透過作品讓社會大眾了解身心障礙者多元的想像空間,特辦理本比賽。
三、 參加對象:繪設籍本縣且經主管教育機關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之身心障礙類學生(含疑似生)。
四、 收件日期:請於 113 年 5 月 20 日(一)至 5 月 24 日(五)將作品、作品報名表第二聯、作品授權同意書及特通網鑑定資料送達彰化縣埔鹽鄉天盛國小輔導室。
五、 報名方式:請依計畫(詳附件)所示方式進行報名作業。
六、 相關比賽規定及獎勵等訊息請參閱實施計畫(詳附件),並請務必依據113年度計畫之內容進行報名繳件。
七、 本案聯絡人:特教資源中心輔導組林佳瑩老師,04-7273173分機315。
  •  
    1) 本縣113年度 【童畫心世界】繪畫比賽暨畫展開幕記者會實施計畫.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