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4-02-20 | 人氣:57
一、 依據本府113年2月2日府社身福字第1130042924號函辦理。
二、 為提升中央及地方政府推動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相關人員於政策規劃及服務提供過程,能更具有障礙意識及敏感度,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將112年4月出版之《多元尊重的視角》教育訓練手冊部分章節轉製為「《多元尊重的視角》認識歧視的類型」教學動畫,以及「《多元尊重的視角》辨別障礙者常遭遇到的歧視」人物專訪影片,透過生動案例介紹各種歧視樣態,以及呈現聽覺障礙者容易遭遇的歧視經驗,期帶領閱聽者辨別歧視情境,進而減少歧視的發生。
三、 請貴校協助刊登於網站,以提升其障礙意識,共同打造多元共融的社會環境。旨揭教材業上傳至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資訊網「宣導專區」(連結:https://gov.tw/Fby)。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