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活動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4-01-10 | 人氣:68
一、 為協助貴校學生及家長認識醫護、外語及管理類科,本校辦理校園開放暨五專/二專升學說明會活動。
二、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活動時間:113年2月24(星期六)08:30~12:30。
(二) 活動內容:各科別專業體驗活動、燈謎闖關暨五專完全免試、優先免試、聯合免試入學制度與二專單獨招生入學說明。
(三) 摯誠歡迎家長、國中教師、國中生及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本校的社區民眾,親自蒞臨本校,感受校園生活環境,瞭解學校及科系特色。
三、 如欲參加者請至google表單填寫線上報名(https://pse.is/4295c2)。
四、 敬請貴校協助轉貼本次活動資訊於貴校網站,並鼓勵有意願就讀五專或二專在職專班學生踴躍參加。
五、 活動連絡電話(07)6979666~7招生中心。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