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4-01-04 | 人氣:88
說明:  
一、 巍巍彰化,三百年建城,傳統藝師冠全臺,文化資產豐富。在近現代藝文設施未具時代,宮廟即信仰與藝術的殿堂。欣逢建縣三百年,宮廟藝術展足以讓漫長歲月的人文精神再次體現當代面貌。《請眾仙迎神-宮廟藝術展》以「現在 過去 未來」時間軸線來發展,透過彰化縣引以為傲之人間國寶、薪傳獎、傳統工藝暨無形文化資產保存者的作品為起點,藉由廟宇文化遺產與文物,探究傳統宮廟文化之美與意涵。
二、 展覽分為「古藝今來—宮廟信仰的美學詮釋」、「尋城訪古—廟宇文物的文化脈絡」、「祈願之地—世代更迭的庶民觀點」三大主題,請貴校規劃相關戶外教育活動行程時納入參考,並請鼓勵家長假日親子同行參觀。
三、 《請眾仙迎神-宮廟藝術展》展覽資訊摘要如下:
(一) 展期:112年12月26日至113年2月18日止。
(二) 展覽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一、三、五樓。
四、 檢附「請眾仙迎神-宮廟藝術展」海報電子檔1份。
  •  
    1) 376470000A_1120530517_ATTACH1.jpg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