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4-01-03 | 人氣:125

2024年1-3月假日親子活動開放報名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歡迎2024年到來

即將推出的全新假日親子活動

只要是彰化縣學生及其家長(1大1小)

皆可以親子組身分【免費報名參加】

2024年預計舉辦13場
歡迎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唷

1/20:樂活柔力球
▻報名連結:https://funstudy.chc.edu.tw/news/course/content/86
▻適合年齡:國小3年級以上
▻名額:25組
本次邀請擁有教授柔力球豐富經驗的葉嘉玲老師來為大家上課。
柔力球是一項新興運動,結合了體操、舞蹈和技巧,以柔軟、有彈性的球體展現出美妙的動作。這項運動不僅能增強肌肉控制和核心力量,更能培養身體的平衡感和靈活性。動作多變,像是在空中跳躍、旋轉,透過挑戰性的動作提升身體的柔軟度和協調性。不只有運動的好處,還能激發自信和集中力,非常適合兒童、青少年、成人及銀髮族們!!
❤3/9:空拍生態紀錄
▻報名連結:https://funstudy.chc.edu.tw/news/course/content/88
▻適合年齡:國小3年級以上
▻名額:30組
本次邀請長期密集地使用空拍機進行生態觀察的蔡嘉陽老師來為大家上課。
空拍機像是生態保護的「空中偵察員」,它們能從高空俯瞰大自然,捕捉精細的影像。這些飛行小尖兵不但能快速掌握森林、海洋和野生動植物的現況,還能拍攝出彩色的地圖,揭示棲息地的變化。這些鳥瞰視角的影像不僅為科學家提供寶貴資料,更幫助我們了解如何更好地保護大自然,就像是打開了生態寶盒一樣!藉由本次課程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關心與自己息息相關的大自然吧。
❤3/23:天然創意果凍花
▻報名連結:https://funstudy.chc.edu.tw/news/course/content/87
▻適合年齡:國小4年級以上
▻名額:20組
本次邀請得獎及教學經驗相當豐富的楊塵老師來為大家上課,在果凍花領域不僅獲得國際比賽冠軍也是一位國際級講師唷!!
果凍花是利用新鮮食材的天然色彩,搭配專用針頭,製作出多樣迷人的花朵和葉子,不僅好吃更添樂趣,又像是彩色的藝術品,每一口都是驚喜的味覺饗宴!這不僅是一道美味點心,還是視覺和口感的雙重享受。無論你是甜點愛好者還是創意廚藝新手,都能輕鬆享受果凍花製作的樂趣,讓美食與創意交織出繽紛的花朵世界。
看到這裡是不是非常心動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