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12-09 | 人氣:152
說明:  
一、 《貓•美術館 世界名畫•全面喵化 CAT ART by Shu Yamamoto》自首展開始,獲得廣大好評,以趣味的手法帶領大家認識「貓界」,透過橫跨東西洋藝術史的藝術瑰寶,全面「喵化你的視界」!本展的藝術作品由日本知名藝術家山本修老師繪製,2007年時,山本老師無意間看到小兒子用色鉛筆仿作梵谷的自畫像,唯一的不同點是,那幅畫中主角的臉並不是梵谷而是「貓」,以此為契機開始從事以貓為主角的名畫創作,如今已經累計高達2000件作品,包含油畫、素描和合成圖等創作方式。至今已多次舉辦個展,並出版多本作品集。山本老師的作品幽默又溫暖,秉持著在貓美術館裡,不用理解作品的技巧,不用思考作品的背景,不用定義作品的價值;喜歡,就一直盯著看,這就是貓美術館的真理。
二、 歷經台北、高雄、香港、石卷、上海、首爾等城市巡迴,走過6個亞洲城市,貓美術館2024年重返台灣,帶來全新展區規劃及10件未在台灣展出過的貓名畫,將以【古典貓肖像】、【庶貓日常】、【貓體之美】、【貓的藝術】和【交流的貓藝術】5大區呈現豐富多元的貓藝術,共計展出60件名畫,其中包含雷喵瓦《煎餅磨坊的貓舞會》、喵衛《衝啊! 貓破崙》、喵文西《最後的猫餌》等新作品。此外展覽精心打造超級療癒的「貓界」,可以走入名畫變成貓,還有巨型玻璃花窗「光之貓」、專屬於貓咪的「貓浮宮」、以及屏東獨家限定新場景「大碗島的貓咪午睡」、「貓之泉」、「貓納斯的誕生」、「咖啡館的貓」、「貓星月夜」等,從貓的視角重新去認識世界!在山本修老師藝術創作的帶領下,觀展人將透過東西方貓界藝術大師的曠世巨作,正式進入「貓的文藝世界」,感受深度、豐富且高尚的貓文化。
三、 「藝術」不再是晦澀難解、難以捉摸的同義詞,透過本展平易近人且幽默風趣的「貓化」作品勾起學子們對於藝術的好奇心及想像力,更能鼓勵學子透過藝術激發自身的情感表達能力。
四、 「貓•美術館 世界名畫•全面喵化CAT ART by Shu Yamamoto」訊息如下:
(一) 展覽期間:113年1月19日~113年4月14日
(二) 營業時間:09:00-18:00 (17:00停止售票);春節(2/8-10)、週一休園(2/12除外)
(三) 展覽地點:屏東縣 屏菸1936文化基地10號倉庫。
五、 票價資訊:
(一) 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200元,平、假日均可使用。
(二) 現場票價:
1、 全票299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2、 優待票:249元
(1) ●持本國籍學生證件之在學學生,以當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2) ●年齡2歲(含)以上。
   


六;

該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06)262-5288(代表號)傳真:(06)211-6987。
  •  
    1) 0000112063_Attach1.jpg
  •  
    2) 0000112063_Attach2.jpg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