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3-12-07 | 人氣:85
主旨: 轉知佛光大學辦理「佛光大學第六屆『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相關訊息,請貴校鼓勵相關人員踴躍參與,並請本權責惠允公假,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佛光大學112年12月1日佛光學字第1120011035號函辦理。
二、 佛光大學「生命教育教師社群」為增進生命教育的教學交流與分享探索,透過舉辦「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促進教師在生命教育教案設計與實踐的對話,期彙集相關「教」「學」經驗與成果,建構具特色暨多元化的教學實踐資料庫。業已舉辦五屆研討會,並出版《大學生命教育建構與實踐-生命本質的全人教育》第一冊(紙本與電子書),第六屆研討會也將持續向外推廣邀請國內高中、大學教師及國外學者共同參與,分享生命教育課程的教學實踐成果。
三、 會議時間:112年12月22日(五)08:50-17:20。
四、 會議地點:MsTeams 線上視訊會議連線,讓國內從事生命教育、專業課程融入、潛在課程活動或行政等興趣者,藉由分享與觀摩,助益推動生命教育的實施與發展。(議程請參連結:https://reurl.cc/Y0AdLa)。
五、 請欲參加者務必事先報名,會議報名註冊連結:https://reurl.cc/GK0nQW
六、 報名截止時間:112年12月20日(星期三)23:59止。
七、 會議前一天12月21日(星期四)13:30-16:30,請先登入MsTeams進行測試。
八、 會議當天12月22日(五)8:20-8:50,請先登入MsTeams報到。
九、 檢附議程連結,敬請參閱。
十、 聯絡人:宋政鴻。
(一) 電話:(03)9871000分機11247。
(二) 電子信箱:lifeec@mail.fgu.edu.tw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