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11-15 | 人氣:72
說明:  
一、 關於樋口裕子(Higuchi Yuko):你不能不認識!連GUCCI都慕名前來合作的超人氣畫家、藝術家,以東京為中心,持續舉辦創作活動,作品常以貓咪、鳥類、蘑菇等動植物作為主題,結合復古的色彩運用,現實與幻想交錯而成的繪畫風格,創造充滿異想色彩的迷人之作,獨特魅力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曾出版繪本「貓咪」系列:《世界上最棒的貓》我們都是最獨特的自己、《沒人要的貓》也許悲傷的事不一定不好、《開書店的貓》每個相遇都有其意義、小巧卻富含豐沛情感的圖文集《小情書》、頑皮惹人愛的奇妙角色物語《GUSTAVE君》、溫暖首部繪本作品《迷路的貓》…數本經典著作,溫柔細緻的筆觸,治癒了許多人的心。
二、 樋口裕子首次海外大型個展即將來台!展區集結近千件精選作品,包含繪本創作、海報設計、聯名合作等經典繪畫手稿逐一完整呈現,深入欣賞其多年創作生涯中經典作品,還有長年合作的布偶藝術家今井昌代(Imai Masayo)所創作精緻生動的毛氈玩偶以及台灣限定拍照場景,帶領台灣民眾進入奇幻的異想世界。
三、 藝術家樋口裕子特別為台灣展覽打造專屬主題「奇幻動物森林」的獨特風格,將台灣特有氣候下所生長的植物、台灣人的性格、台灣傳統花卉圖案等印象,融入於主視覺及限定票券設計當中。展覽將可帶領學生了解不同文化之間共通之處,通過藝術作品理解日本和台灣之間的文化交流和聯繫,樋口裕子充滿創意和幻想的畫風,可激發學生的創造力並培養藝術鑑賞能力,學習如何評價藝術作品,理解畫家的技巧和藝術風格,以及藝術品背後的意義和情感。
四、 「奇幻動物森林樋口裕子展」訊息如下:
(一) 展覽期間:112年12月30日~113年4月7日
(二) 營業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三)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2、3展廳。
五、 展覽亮點:
(一) 海外首站,集結日本巡迴展近千件豐富展品一次欣賞。
(二) 可愛怪奇的細膩創作,獨特魅力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三) 全新展覽主題,打造專屬台灣站特有的奇幻動物森林。
六、 票價:
(一) 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300元,平、假日均可使用。
(二) 現場票價:
1、 全票420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2、 優待票:390元。
(1) ●持本國籍學生證件之在學學生,以當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2) ●年齡3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90公分之幼童。
 
七、 該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02)2264-0258(代表號)。傳真:(02)2265-5352。
  •  
    1) 0000112049_Attach1.jpg
  •  
    2) 0000112049_Attach2.jpg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