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8-10 | 人氣:127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8月8日臺教師(三)字第1122602814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辦法重點如下:
(一)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7日(星期日)。
(二) 參加對象:符合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有中華民國居留證之個人皆可參賽。
(三) 徵文內容:50字以上,以「致相信我的老師」為題撰寫文稿,請以中文文字創作。
(四) 參加辦法:
1、 步驟1:於社群平臺(臉書FB、Instagram),用貼文方式寫下,以「致相信我的老師」為題的文稿 50~300字。
2、 步驟2:貼文設定為「公開」,發文日起至112年9月29日(星期五)止,加上Hashtag「#致相信我的老師教育部徵文活動」,並保留貼文截圖,以利核對兌獎資格(請勿以限時動態方式呈現),完成以上步驟,即符合抽獎資格!
(五) 獎項:電子書閱讀器5名,得獎者名單將於112年9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於本活動網站公布(網址:https://2023teachersday.tw/)。
(六) 注意事項:欲參加本活動者,請先詳細閱讀活動辦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同意本活動辦法。教育部保有活動調整、增刪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活動單位之解釋及對本活動的最終決策結論為準。
三、 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旨揭活動承辦單位─方成事股份有限公司詢問,聯絡資訊如下:
(一) 電話:02-7751-5324#207。
(二) 電子信箱:alicelin@favula.com。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