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7-21 | 人氣:70
說明:  
一、 該公司致力推廣本土優質藝文表演,並落實藝術向下紮根,讓更多小朋友透過接觸音樂、表演節目獲得啟蒙。本次演出由「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改編作曲家普羅高菲夫的知名管絃樂作品《彼得與狼》,上半場透過樂曲中不同樂器的音色、曲調、節奏和力度,傳神的描繪出動物們的心境與姿態,並加上演員們展現生動、有趣的戲劇情節,讓觀眾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欣賞經典作品;下半場節目將以「翻轉」的手法獻上全新風貌的《狼與彼得》,透過動物的角度與視野開展新故事,充滿趣味的創作風格打造專屬台灣兒童的互動式親子音樂會,同時也傳達故事背後的「同理心」、「愛護動物」、「環保」等議題,讓師長與孩童不僅僅是參與一場音樂饗宴,更透過欣賞節目時的互動達到教育意義、培養小朋友們以不同角度看待事物的能力。
二、 《狼與彼得TASO互動式親子音樂會》節目訊息:
(一) 演出時間、地點:
1、 2023/7/22(六),19:30,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2、 2023/8/19(六),15:30、19:30,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寶成演藝廳。
3、 2023/8/25(五),19:30,高雄衛武營國家音樂廳。
4、 2023/9/23(六),19:30,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二) 節目介紹:音樂X戲劇X互動演出
1、 《彼得與狼》vs《狼與彼得》 經典作品神反轉!一起來段意想不到的音樂冒險。聰明的少年彼得這回遇到大麻煩了,他抓住了大野狼,也一如往例地神氣地率領大家要將野狼送到動物園,但就在此時野狼突然間告訴大家許多小秘密…來看看聰明又可愛的動物們,在充滿音樂、戲劇的趣味氛圍下,如何透過台上台下的互動,一起幫彼得解決難題?這場「既在地又具有國際視野」的音樂會,除了《彼得與狼》的經典再現,並加入《狼與彼得》等新創樂曲,交織為最適合台灣親子共賞的互動式音樂會。『音樂x戲劇x互動』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快來與狼、彼得與動物們「藝」同狂歡!
(三) 音樂演奏/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
1、 TASO經常採用跨領域展演形式,成功地將音樂、舞蹈、動畫、多媒體、戲劇、燈光設計等元素結合。跨界演出方面,也擅長製作精緻的經典流行音樂會,邀請歌手及跨界演唱家,包括殷正洋、潘越雲、許景淳、張秀卿、秀蘭瑪雅、梁一貞、林文俊等共同參與,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
(四) 其他團隊:
1、 指  揮:洪偉哲(臺南場)、梶間聡夫(臺中場)、林鴻君(高雄場、台北場)
2、 音樂演出: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
3、 戲劇演出:好事集
4、 製作人、藝術總監:呂景民
5、 音樂創作:吳睿然
6、 導  演:張漢軒
7、 劇本創作:李帷綾
8、 視覺設計:聯合數位文創
9、 影音安排:TASO Media
三、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各場開演前10天止,單筆訂購不限張數享88折,4張(含)以上享84折)折扣不適用最低票區)。
(二) 票價:
1、 台南、台中:1,200元 / 900元 / 600元。
2、 高雄:1,500元 / 1,200元 / 900元 / 600元。
3、 台北:1,500元 / 1,200元 / 900元。
(三) 訂購連結:https://bit.ly/3WrZcG5

 

四、 附件為該活動EDM,請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五、 該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服務專線:(02)2649-1689#1(周一至五09:30~17:00)
  •  
    1) 0000112035_Attach1.jpg
  •  
    2) 0000112035_Attach2.jpg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