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7-17 | 人氣:48

轉知2023年「總統教育獎獲獎者生命故事:生命鬥士文藝賞」徵選計畫(參閱附件),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6月3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81801號函辦理。
二、 請貴校踴躍報名參加旨揭徵選,徵選目的是透過文字和影像兩種形式的推廣活動,將總統教育獎獲獎者「以順處逆」的生命故事宣揚於社會大眾,鼓勵各級學校學生以總統教育獎獲獎者生命故事為主題,踴躍創作,參與徵文競賽和影像競賽,傳遞獲獎者「以順處逆」精神,並提升總統教育獎獲獎者之社會影響力,2023徵選計畫內容簡述如下:
(一) 甄選期程
1、 徵件日程: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2、 評選日程:112年11月1日至11月17日。
3、 獲獎公告:112年11月30日。
4、 線上文藝展:112年12月1日至113年12月1日。
5、 頒獎典禮:112年12月間(以實際公告為主)。
(二) 甄選類別
1、 生命鬥士徵文競賽。
2、 生命鬥士影像競賽。
(三) 評選方式:由專業評審委員依據評選標準,評分選出各類別各組別前三名得獎作品和佳作,但作品件數不足或未達水準,得由評審委員會議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三、 若有相關疑義,請逕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傅詩容小姐04-37061320,E-mail:e-3317@mail.k12ea.gov.tw,住址:413415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之4號。
  •  
    1) 總統教育獎獲獎者生命故事-生命鬥士文藝賞.pdf
  •  
    2) 總統教育獎獲獎者生命故事-生命鬥士文藝賞.odt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