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5-31 | 人氣:100

一、彰化縣特色遊學中心暑假課程已開放報名,請同學踴躍參加本縣活動。

二、本次開放16場次課程,說明如下:

「探索同安 啡筆尋嚐」 暑期Summer Camp特色遊學(7月5日至7月7日,共1場次):適合國小3至6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專屬小朋友三天兩夜的課程,深入體驗芬園從早到晚不一樣的風景,還可以認識新朋友一起享受搭帳篷的樂趣。

「登卦山 躍國際」暑期Summer Camp特色遊學(8月16日至8月18日,共1場次):專屬於本縣國小3至6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的課程,手摘鳳梨、製作披薩還有多樣的DIY活動,三天課程塞滿滿,非常適合害羞但渴望認識新朋友的您。

【防災大城好食在】暑期 Summer Camp 特色遊學(7月19日、7月26日、8月2日及8月9日,共4場次):建議國小4年級以上民眾報名,結合防災觀念的遊戲關卡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參加體驗,不僅玩還可以吃,大城特產手作DIY等您來挑戰。

【螺溪探索 紫葡勁艇 HOMEPLAY】系列課程(8月8日及8月9日紫葡勁艇;8月10日及8月11日螺溪勁艇,共4場次):適合國小3年級至國中3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說到目前最夯的水上活動是什麼?您一定不能錯過!輕艇!!從0開始教,非常推薦有興趣的小朋友報名參加,下午還有需要動腦的藝品DIY,

品味卦山系列課程(7月5日及7月12日卦山遊藝思、8月2日卦山任藝行及8月9日卦山元藝宙,共4場次):適合國小4年級以上學生或一般民眾,只要號召20人,即可以團體方式報名本系列課程,藉由尋找歷史、踏入自然或是「元宇宙」方式帶您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彰化。

「最牛學校,芳苑潮好玩」暑期Summer Camp特色遊學(7月25日/團體場及8月7日/個人場) :適合國小1年級以上學生或一般民眾,團體場只要集滿10人即可報名,亦提供個人報名方式給有興趣的民眾參與;全台灣最大的濕地,跟著在地嚮導–海牛一起探險去,路上還有好吃好玩的芳苑特產DIY等著您唷。

三、報名方式:統一於「彰化縣特色遊學中心網站」線上報名。

四、收費標準及詳細內容依各校簡章規定為主。

五、報名連結及簡章連結請詳「彰化縣特色遊學中心網站」,網址:https://funstudy.chc.edu.tw/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