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活動 書記 - 輔導室 | 2023-05-19 | 人氣:77

公視兒少已邁入25週年,為回饋全台觀眾,特別邀請本會兒少節目【小孩酷斯拉】、【WAWA哇!】、【海洋日記】、【換個爸媽過幾天】等製作單位,於6/3-6/4、6/10-6/11兩個週末在台北新光三越A9館,共舉辦四場活動。這四場活動主題分別為「青少年性別認同議題」、「親子一起接近大自然」、「孩子親近海洋的各種面貌」和「手機引爆親子衝突的解方」,邀請有興趣的師生和家長參與討論。

本次系列講座期望能促進親子互動,並引起社會對兒童青少年議題的重視 和關注,歡迎師長及學生一同報名。欲了解相關訊息請查閱報名頁面,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ptskids 更多節目及活動詳細資訊,可以上臉書搜尋「公視兒少」。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