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5-12 | 人氣:57

一、辦理時間:112年6月3(星期六)及4日(星期日),每位只能報名1場。

二、參與對象:彰化縣國小3-6年級學生與家長(每位學生需有一位,也僅能一位家長陪同),每梯次40人,計二梯次合計80人次,每人限報名一梯次(限就讀彰化縣國小之學生)。

三、實施地點:彰化市石牌坑親水步道

1、集合地點:彰化市泰京四面佛寺停車場

2、解散地點:彰化市泰京四面佛寺停車場

四、注意事項

  1. 報名方式:請於112年5月15日上午9點起至112年5月17日下午5點止,逕上https://system.chc.edu.tw/yes/112camp/報名,額滿為止。
  2. 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
  3. 因有夜觀山溝課程,請攜帶手電筒、穿著防水鞋
  4. 本活動全程步行,全程約需行走3公里(均為平地),請參酌個人體力審慎報名,並請注意水份補充。
  5.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課程表,請準時到場並遵守工作人員及講師之指示以維護活動安全。
  6. 本活動備有晚餐,請自備筷子、水壺,現場有飲水取得不易且不提供瓶裝水。
  7. 本活動免收取費用,報名前請審慎考量行程,勿報名後不參加而浪費活動資源及影響他人權益。
  8. 如遇颱風本縣宣布停班或停課時,則該梯次取消辦理,不另再辦。
  9. 本活動如遇天候不佳時,主辦單位得變更活動行程與內容,不另通知。
  • 家長需負責參加學生之接送,並準時到場接回學生,並請注意集合地點位置。

五、本案聯絡人:文祥國小李春隆組長,(04)7862255-12。

  •  
    1) 20230512.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