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活動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3-20 | 人氣:76
一、 為讓國中學生實質感受醫療場域與醫護專業技術未來發展的趨勢,本校與彰化員榮醫院共同辦理「醫護人員職場體驗暨入學說明會」,除了可以更加認識醫護專業應用場域,並引發對於醫護領域的學習興趣,有助於協助國中學生對於未來學習生涯的規劃。
二、 活動期間並辦理五專入學制度說明會,解說五專優先免試入學及聯合免試入學報名須知及成績採計項目與計算方式,讓活動參與者可以充分掌握112學年度五專各入學管道的報名時機與如何取得高分的技巧,順利進入五專學制就讀。
三、 本次活動受限於活動場域,僅提供50組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額滿為止,歡迎鼓勵貴校對於醫療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四、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2年3月26日 (日) 13:30至17:00。
(二) 活動地點:彰化員榮醫院員生院區。
(三) 參加對象:國中在學學生與家長(同行者限一位),共100人。
(四) 活動費用:免費。
(五) 報名人數上限:50位。(報名至3/22(星期三)止)。
(六)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3月22日(三)公告報名成功名單,已報名成功者如需取消預約,請來電取消037-730775、入學服務處,3月23日(四)公告候補名單。
(七) 參加人員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
五、 「醫護人員職場體驗暨入學說明會」活動線上報名網址如下 : https://forms.gle/d2z6oCn53d6Rji6w9,歡迎鼓勵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其他聯絡資訊,請洽(037)730-775入學服務處。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