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1-18 | 人氣:284

一、彰化縣於112 年1月22日至112年2月5日在溪州公園 (彰化縣溪州鄉中央路三段138號) 舉辦「2023花在彰化」系列活動,為促進學生學習動機,以體驗學習方式,了解本縣農特產品,並行銷花在彰化活動,辦理此活動,(2023花在彰化官方網站: https://ch-flower2023.com.tw/)。

二、彰化學習單人氣王教育推廣行銷計畫簡要說明:

(一)推動階段:學習單(分國小低、中、高年級及國高中等4版本,詳如附件) 及花在彰化主活動EDM,敬邀校內親師生過年期間踴躍入園參與花在彰化活動,並請學生於參觀後將撰寫學習單並繳回學校學務處。

(二)活動規則:

1.彰化縣教育處將於臉書專頁設置「2023花在彰化最佳人氣學習單」票選活動專區,專區內分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高中組等4組)。

2.請欲參加的同學於112年2月14日前繳交優秀學習單至學務處:

預計於112年2月23日開放投票(依上述4組分別票選),3月1日截止統計票數,針對上述4組各選出前10名人氣王得主(40位)。

3.獎勵辦法:請駐區督學到校頒發各組別人氣王學習單得主學生之獎狀及獎品(食農教材或桌遊)。

 

  •  
    1) 附件-花在彰化學生學習單低年級版 (1).pdf
  •  
    2) 附件-花在彰化學習單中年級版.pdf
  •  
    3) 附件-花在彰化學習單高年級版 (1).pdf
  •  
    4) 附件-花在彰化學習單國高中生 pdf.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