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3-01-10 | 人氣:349

家長操作手冊 註冊教學影片 通知單 教師操作手冊 教師操作影片 其他資料
校園e指通管理平台 學生卡線上掛失補發
操作影片) 

本頁面可由 學校網站 → 上方查詢選單 → 數位學生證&校園e指通 進入

※數位學生證:

彰化市各國中、國小1~9年級學生每人一張數位學生證(基底為一卡通,若要使用一卡通,需自行儲值),可配合智慧刷卡機及e指通APP提供家長得知學生平安到校、離校(2022-11-09教育處第11111123號行政公告:如家長無需求,則不強迫學生到離校時必須刷卡,刷卡紀錄不作為學生遲到或缺曠課之依據),及配合圖書室借書機提供借書功能,並享有國小學生憑證搭公車半價、國中學生搭捷運半價等優惠。未來規劃結合幸福餐券自動儲值功能,至四大超商領餐不須使用紙本餐券(2022-09-19教育處第11109256號行政公告)。

學生卡(每張100元)若不慎遺失,請家長至學生卡線上掛失補發系統申請掛失(操作影片),補發卡由家長自行列印繳款單至超商繳費後,廠商會把新卡寄送至學生地址。卡片中如有餘額,家長申請掛失時可同時止付並通知一卡通公司辦理退款。

學生如果從彰化市其他學校轉入時,原本持有的卡片可以繼續正常使用(借書功能需經學校建立帳號)。如果從彰化市以外學校轉入,學校會申請製發新卡。


手機、平板皆可安裝使用,若QRCODE無法連結,請直接搜尋APP:彰化校園e指通

※校園e指通

■家長首次登入需先進行註冊,請務必正確輸入一位子女就讀學校班級座號家長手機號碼(家長綁定子女身分係透過學籍系統「父親、母親、監護人」三個欄位姓名、電話確認身分),收到簡訊驗證碼後,請輸入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註冊及綁定。

■若有多位子女,請務必於登入後,至「左上角選單→設定→新增子女」,繼續綁定其他子女。

■少數家長點開簡訊後再回到e指通,App畫面會被重新整理,要再重新輸入註冊資料及傳送簡訊。遇到此問題的處理方式:

  1. 把手機橫放,停在e指通畫面(才可看到畫面上方簡訊提示內的認證碼)
  2. 收到簡訊提示時,直接看清楚簡訊認證碼(但不點開簡訊)
  3. 再於e指通上輸入簡訊認證碼,就可綁定成功

■也可直接用平板並搭配手機簡訊註冊!

■各班導師可以在校園e指通的學生名單中查詢家長是否已綁定。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