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2-09-05 | 人氣:143
一、 為協助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引領取得5+2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製造產業關鍵技術能力,以協助青年就業。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向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申請辦理「111年度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2門課程:
(一) 「國際行銷策略、電子商務與社群經營實務班」(上課日期:111.09.21-12.09)。
(二) 「綠色經濟、企業減碳永續發展及專案管理實務班」(上課日期:111.10.28-12.26)。
二、 上課對象
(一) 符合高中、高職、大專院校畢業或具同等學歷資格。
(二) 年滿15-29歲未就學、未就業之本國籍青年;夜間部在學學生亦可報名參加。
(三) 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四) 曾參加勞動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訓練課程。
三、 課程費用:
(一) 符合上課對象條件者,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全額補助。
(二) 學員上課時數符合規定者,每月可領取8千元學習獎勵金。
四、 報名資訊:
(一) 報名網址: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二) 聯絡人員:逕洽黃小姐,05-5342601轉2282-2284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