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2-05-02 | 人氣:290

111學年度新生錄取名單公告
一、本校111學年度新生依縣府核准共招收4班、每班28人,共計112名。
二、本校因總量管制名額有限,難免有遺珠之憾,倘正取生中有因故放棄就讀者,將依備取候補順序徵詢家長讓孩子遞補至本校就學意願。
(一)
未入取生將轉介至鄰近學校就讀,轉介學校安排原則以家長填寫之志願安置(
總量管制學校除外)

(二)未入取生家長於52()520()下午400止,到本校教務處簽名領取【轉介通知單】,並持轉介單儘速至轉介學校報到。
(
三)暑假期間至830()開學前,本校若有新生缺額,將依照候補排序,以電話通知辦理遞補,竭誠歡迎貴子弟回本校就讀。
1.
轉介(候補)生若於召回前將戶籍遷出本學區,即喪失候補資格。
2.
轉介(候補)生被通知召回時請至教務處註冊組繳交(一個月內申請的)戶籍謄本一份。
三、未登記且迄今未繳交【放棄登記切結書】新生計13名,為避免中輟通報,請務必盡速與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林老師(分機125)聯繫。
四、錄取新生相關注意事項:
(一)111
學年度正取之新生,已完成所有表格交件,故不用到學校再進行報到手續,本校後續會寄出新生手冊,再請詳閱【新生入學須知】。

五、若有其他考量不就讀本校者,請親至本校教務處領取【放棄就讀切結書】,填寫完成請儘快送至本校教務處,以利通知候補學生進行遞補入學作業。感謝您的配合!
六、如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8:00-1600)電洽7635888#125聯繫教務處 註冊組林老師。
國小部 註冊組 敬啟 2021.05.02

  •  
    1) 1110502小一新生入取名單公告.pdf
  •  
    2) 1110503小一新生入取名單公告(錄取名單不變,姓名更正).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