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研習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4-14 | 人氣:204

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辦理「用python建立河內塔遊戲」教師研習活動,敬邀貴校教職員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內容:河內塔最早由Edouard Lucas提出問題,在三個塔中,一次只能移動一片,小片永遠在大片上面的規則,而後人從中發現它的最佳解有遞迴數列的關係。本次講座講解如何用python製作河內塔遊戲。
二、第一場研習時間:111年4月21日(星期四)14:00至16:00,請於111年4月20日(星期三)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為3419429。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最多30名。
三、第二場研習時間:111年4月28日(星期四)14:00至16:00,請於111年4月27日(星期三)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為3419430。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最多30
名。

四、研習地點:因應疫情採線上課程,報名審核後將以Email通知Cisco Webex視訊課程連結。活動即時訊息將同步公告於本中心網站:http://cse.nchu.edu.tw/
五、本活動將遵照相關防疫規定辦理,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作滾動式修正,即時調整應變措施。
六、本活動全程參與之教師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2小時。

 

  •  
    1) 中興大學.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