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公告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1-08-11 | 人氣:721

主旨:有關教育部規劃「我和我的孩子」國小開學禮袋贈送事宜,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0年7月28日臺教社(二)字第1100099757號函辦理。
二、為陪伴家長與孩子共同經營學校和家庭生活,教育部110學年度針對國小小一新生及幼兒園大班生家庭,分別發送《我和我的孩子》低年級親職教育手冊及幼兒篇親職教育手冊之開學禮袋,協助家長檢視親子互動需求,輕鬆學習親職知能及技巧。
三、前開國小開學禮袋請貴校安排於110年9月1日始業日當天贈送事宜(得彈性依實際執行規劃,擇合適時間發送);幼兒園開學禮袋將由本府教育處幼兒教育科另行函知教保服務機構(含國小附設幼兒園)配送及贈送時間事宜。
四、旨揭國小開學禮袋(每袋均含手冊低年級篇、口罩掛繩舒耳帶及平面口罩各1份)業配送至本縣湖東國小物流中心,刻正安排各鄉鎮中心學校配送事宜,有關貴校領取時間將於本縣教育處新雲端系統上以行政公告發布通知,國立學校另行通知,請貴校留意可至中心學校領取時間、提前規劃新生始業日開學禮袋贈送活動事宜,並於活動辦竣後1週內免備文回傳附件活動成果表電子檔至本縣家庭教育中心邱小姐電子信箱(chping949830@chc.edu.tw)。
五、另,為普及與強化親職教育、家人互動與家庭生活知能,教育部委請國立空中大學研修「我和我的孩子」一本給家長的手冊國小篇及幼兒篇,電子書已更新並上架於家庭教育資源網(https://familyedu.moe.gov.tw/index.aspx)-教育推廣-出版品專區,請貴校多加利用與推廣。
六、檢送活動成果表及國小開學禮袋寄發清冊資料各1份。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