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slider image 327
  • slider image 328
  • slider image 332
  • slider image 333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1-06-28 | 人氣:295

2021暑期線上夏令營MV流行舞蹈 報名表

  • 計畫緣起

為促進文化與教育資源整合,增加學生接觸及體驗藝文內涵機會,以專業舞蹈教師,確實了解學校與學生需求,設計適合的MV舞蹈課程,延續學校社團特色,落實藝文扎根及美感教育,讓學生不再害怕表演藝術,而是愛上表演藝術。

  • 教學目的

教育局提倡停課不停學,因應疫情期間學生在家的時間較長,也因此運動量大幅減少。為了讓學生透由「動」來廷升自體免疫健康與衛生教育觀念,且觀察、模仿、表現,加上實際操作和體驗,能讓學生不僅成為優質的觀眾,還能夠變成未來的表演者。

  • 課程內容

1.課程日期:7/13、7/16、7/20、7/23、7/27、7/30,共6堂課

2.課程時間:1堂課約 50 分鐘

3.課程內容:舞蹈暖身、MV小品教學

4.人數限制4至16人 (學生可邀同學作伴參加)

5.收費方式共體時艱6堂課1500元(原價3600元)

6.場地需求:自家可以運動的空間即可

7.設備需求:學生需準備電腦(平板、筆電、桌上)、可開視訊及麥克風

課程設計

日期

課程內容

7/13()

讓每位學生都能了解表演藝術以及MV流行舞蹈定義,並鼓勵孩子接近藝文。

7/16()

讓學生體驗肢體伸展,開發肢體與培養舞蹈自信心,更從中說明運動帶來健康的重要性。

7/20()

透過音樂節奏與MV流行舞蹈小品教學,訓練專注力、反應力,豐富其心理生活。

7/23()

MV流行舞蹈小品教學。

7/27()

MV流行舞蹈小品教學。

7/30()

MV流行舞蹈小品複習、練習,並輪流呈現來增進個人的表演魅力。

報名資訊

曾惠婷老師 09080304421 (line ID: meiting0421

*有意願之學生請與舞蹈老師加為LINE好友進行後續報名事宜

  •  
    1) 曾惠婷履歷表110.2.2.pdf

榮譽榜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

會員登入

紫外線觀測